艺萧

一只随时可能有脑洞的兔精
不过吧 也不是一直都能写出来
随心所欲吧
嚣张 - en

孽世缘(He)

​第一章 虐初

从远方飘来的钟声再次响起,【当~当~当……】。忽然起风了,落叶随风飘散,掉入水中激起层层波澜。太阳已经落下,月亮爬上树梢,夜晚慢慢地,慢慢的来临,黑暗笼罩着整片森林,云层渐渐随风飘散而开,露出那皎洁的明月,银白色的月光洒落在地,月光一路顺着投入进那坐落在林间的别墅。
 
一座坐落于林间的别墅内,黑暗中正在发生着什么。“你到底还想怎样,这次居然比上次还狠,我已经不想在呆在你身边了,你杀了所有人,所有对我很好的人。”一个声音嘶哑,语气漠然的男声响起。

那人是少年模样,原本好看的眉眼早已失去原本的光辉,原本白皙如孩童般的脸上更加的,惨白的毫无血色,干净整洁的身上,满是触目惊心的血迹,嘴角还挂着血,脸上夹杂着泪痕,睫毛上还有那来不及掉落的泪珠,原本眼睛里的光芒早已不复存在,只剩那冷漠刺骨的眼神看着眼前那个男人。地上早已横七竖八躺满了人,却都再也没有了生机,地上早已被血液染的通红,月光更是把那血泊照的明亮。

“我想怎样,你难道不知道吗?你一再的挑战我的底线,是我宠你,所以她们该死,因为任务失败,因此让你受伤,她们必须死。当初我带你回来,你一直对我来说是特别重要的,但你现在却要离开我,你不准离开我,听到没有!”说完这句,那男人胸前起伏不定,面上透露着急迫与隐隐夹杂着的慌张,似乎隐忍着什么,额头青筋暴起,好看的眉眼因为这样,皱成一团。

那少年漠然道“那现在是轮到我了,是吗?”
急迫又慌张的声音再次想起“怎么可能,我不会杀你的,我只要你陪着我,哪怕你恨我,哪怕你不会再对我笑,不会再温柔待我,但你也只能呆在我身边,听到没有!!!”
“哈~哈~哈哈,你现在跟我说,你要留下我,哈~哈~哈,肚子好疼啊,真是笑死我了,你现在是打算把我当情人养,是吧,好那我就死,这样和离开也没区别吧。”那少年拿起了插在腰间的枪,对准了自己的脑袋。

“你敢,你不在乎你的亲人了吗?如果你想让他们好好的,就给我乖乖听话,把枪放下来,过来我身边。”那男人语气强硬道。
“是吗?你的意思是只要我留在你身边,就不会伤害他们了,怎么可能,杀死了那么多人的你,有心吗?我死了让他们陪我也行啊,我不会再陪着你了,也不会再爱你。”那少年吐露出的最后几个字冷漠无比的,好像一把尖刀刺入那男人的心脏,让那男人心脏一紧,痛的再也无法正常呼吸。
那男人终是呼出一口,声音低沉却毫无情绪波动道“好,你走吧,我不再拦你了,随你去,你回家吧,我不会再缠着你了。”

“好,这是你说的,如果反悔,我立刻马上就死。”那少年冷漠的说完这话,拖着已经再
无任何力气的身体,逐渐消失在了,那男人的眼中,好似那光芒万丈的太阳落下,光芒逐渐消失殆尽,恢复那原本无际的黑暗。轻声唤着“墨夜。”那男人眼神呆滞,终究是撑不过,昏死了过去。一男人接住了他,环抱他躺在了他的怀里,“你呀,明明早点放手不就好了,现在把自己弄的遍体鳞伤,只是为了那个人,他到底有什么好呢?”说完搀扶着那男人一起,进入那无尽黑暗深处。

那少年其实早已泪流满面,心脏更是疼痛的好像要撕裂一般,但仍旧强撑着身体,倔强的不倒下去。【对不起,因为我真的没有任何办法了,其实我不恨你,哪怕你杀了那么多人,我还是爱着你,只是我的父母,我不想再让他们受到任何伤害了,其实我真的舍不得离开你,真的舍不得,可是我只能这样,我又能怎样呢】

终是出了门,月亮好似也读懂了那少年,月光越发温柔的照耀着那少年。那少年还是撑不过,倒在了草丛中,缓缓走出来了一个戴着口罩的女孩,眼含热泪的看着那少年,【哥哥,对不起如果我没有对你那样,你是不是就不会被人拐走,是不是还是那么干净又美好,但是一切都来不及了,你是真的喜欢那个人吧,不然按照你的性子,断然不会为了那个人,做到这种地步,你还真的是,我想我是恨你的,所以一而再再而三的,伤害你,不过现在我来帮哥哥吧,就算是为了赎罪吧,因为我终于可以说其实我一直最喜欢哥哥了,来我带你一起回家。】
【消失了的光芒的夜终将再次跌入黑暗,终是漫长又孤独。】

评论